欢迎来到郑州市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郑州技师学院院长宋占东、纪委书记陈振华走进“廉政时空”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技师学院  

420日下午,郑州技师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宋占东、纪委书记陈振华做客郑州经济广播电台“廉政时空”节目,参加由郑州市纪委和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节目《廉政时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走进直播间》。

    该节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实际,营造正确的舆论氛围而设计,访谈对象为各机关、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节目形式是访谈对象与主持人一起接听听众来电、现场回答问题。

    节目直播过程中,院长宋占东简要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纪委书记陈振华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院长宋占东和教务处处长岳朝有、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辉、培训处处长王淼、学生处处长李浩分别就听众朋友们提出的关于学院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情况、师资力量、教育收费、职业资格鉴定以及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发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技师学院院长宋占东、纪委书记陈振华走进“廉政时空”直播间
本文地址:http://huio.hnszzxx.com/news/itemid-1230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