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化工路校区2020年秋季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技师学院  
   一、录取办法

1、新生出示身份证或户口本报名后可直接交纳相关费用,领取入学录取通知书,各专业录满为止。(符合政策的学生免交学费)

2、报到时间:2020823

二、收费标准

1、书费:200元(预收);2、住宿费:150元/期;3、床上用品:350元(含被子、褥子、床垫、枕头各一个,床单、被罩、枕头套各两个)4、体检费:20元(班主任代医院收取)。

三、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后,学院将统一安排进行身体检查,学生凭体检表参加体检。

2、新生开学后,一个月内可调换专业。

3、交费录取后的新生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到我院学习的,请及时办理退费手续,规定时间内我院将退还全部费用。

4、报到新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各三张)

5、咨询电话:0371---67686667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化工路校区2020年秋季报到须知
本文地址:http://huio.hnszzxx.com/news/itemid-1231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