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幼儿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技师学院  
       幼儿教育学就是研究教育规律的科学,是教育科学的一个分支。对儿童的教育从出生就开始,0~3岁的教育称为婴儿教育,3~~6岁得儿童教育称为幼儿教育。主要研究托儿所幼儿园教育,对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也有一定的教育指导作用,托儿所幼儿园家庭社会教育在教育目的任务原则等方面基本一致。

任务在于总结学前教育的经验,研究学前教育理论,并借鉴外国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帮助托儿所幼儿园和家庭科学的对儿童进行教育,为培养新生一代基础教育做科学的指导。
     幼儿英语、幼儿教师口语、琴法、形体舞蹈、美术手工、音乐、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园管理、幼儿院环境与创设、学前游戏理论与指导、幼儿家庭教育与指导等。

     面向各级各类幼儿园、早教中心、礼仪公司、文化艺术咨询中心、艺术培训机构输送幼师、保育师、培训师等相关专业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幼儿教育
本文地址:http://huio.hnszzxx.com/news/itemid-1234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