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市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市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市技师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简称电商专业,是融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和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新型交叉学科。

该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适合21世纪的要求的对口企业的培养目标。

     电子商务基础、Photoshop、计算机应用基础、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网页设计、Flash、CorelDRAW、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与管理、电子商务物流与配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支付与管理、电子商务法律法规、仓储与配送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等。
     面向各级企事业单位输送网络营销人员,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及维护人员,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人员,网上自主创业指导人员。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电子商务
本文地址:http://huio.hnszzxx.com/news/itemid-1234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